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上海布鲁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完成3.3亿人民币A轮融资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7日 12:56来源于:中外玩具网综合
分享:

国货玩具布鲁克集团融资宣布完成了3.3亿人民币A轮融资,源码资本、君联资本领投,部分原股东和高榕资本跟投。

布鲁可成立于2014年,“积木”是品牌的核心基础产品,经过近几年在产品研发、渠道拓展、营销推广等方面深化运营,布鲁可集团已跻身国内儿童科技类产业最受瞩目的企业之列。今年双十一,布鲁可电商平台销售总额超5000万,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712%,卫冕了国货积木销量冠军的称号。

据介绍,布鲁可以“积木”作为集团业务的基础和核心连接,业务覆盖了玩具、动画、游戏、教育方向。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继续推动集团旗下布鲁可积木的品牌升级及市场、渠道的不断深化拓展,以及集团下属其它板块,如数字化内容、B端教育、原创动画创作及发行等相关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布鲁可集团创始人兼CEO朱伟松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围绕积木,构建整个集团体系和产品序列。”

中外玩具网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