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5日 08:50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各种风格的流行音乐借助社交媒体平台获得更广泛的传播,成为潮流文化的部分。

同时,音乐也有助于儿童的脑部发育和艺术启蒙。

因此,越来越多的玩具厂商在设计中融入音乐元素,推出音乐主题玩具。

01

锻炼音乐感知力,鼓励音乐创作

一些玩具厂商以锻炼和提高孩子对音乐的感知力,鼓励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音乐创作为出发点,推出音乐主题玩具。

在学习和创作中逐步提升对音乐韵律节奏的认识。

▊ 乐高Vidiyo 套装:结合AR技术,利用应用程序制作音乐视频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乐高集团与环球音乐集团合作,推出Vidiyo音乐视频制作应用程序及积木套装。

每款BeatBox积木套装包含了一种音乐类型。

用户通过Vidiyo应用程序扫描积木后,即可利用应用程序内置的多首音乐及其他元素,制作AR动画音乐视频,并可分享到社交平台。

适合年龄:7-10岁

▊ First Act 击鼓玩具:提供六种摇滚风格音乐节奏,即兴创作个性化打击乐曲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First Act是Jazwares公司新推出的音乐玩具品牌。

这款儿童击鼓玩具配有四个鼓板,包含六种不同风格的摇滚音乐节奏,鼓励儿童发挥创造力,即兴创作个性化的打击乐。

培养儿童对音乐的热爱,带来真实的鼓手体验。

适合年龄:5岁以上

02

融入音乐风格元素,体现时尚潮流

玩具厂商将特定风格的音乐元素与自身产品相结合,通过玩具外观、配件、包装等各方面,体现音乐风格主题,让孩子在玩耍中体验时尚潮流的魅力。

▊ L.O.L. Surprise! BFF甜心摇滚歌手娃娃:通过服装、发饰体现摇滚风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这款LOL惊喜娃娃,设定了摇滚歌手的身份,通过波浪发型、系在腰间的衣服等方面体现浓厚的摇滚风。

与该系列的另一款主打朋克风的娃娃BFF Sweethearts Punk Boi一起,展现,可谓相得益彰。

适合年龄:4岁以上

▊ 萌奇B.Duck“梦幻之旅”旋转音乐盒:音乐与微缩景观相配合,展现不同的主题特色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这一系列音乐盒,采用盲盒形式,加上隐藏款共有9个款式。

每个款式通过微缩景观、小黄鸭的装扮以及音乐盒所内含的音乐等,展现不同的主题。

满足了喜爱音乐、艺术的年轻人的爱好,增加了盲盒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适合年龄:成人

03

乐器、播放器认知,着力音乐启蒙

对于婴幼儿来说,音乐启蒙可以有助于幼儿脑部发育。

因此玩具厂商将乐器、播放器的功能与萌趣外形、声光等元素结合,推出具有音乐启蒙功能的玩具产品。

▊ 爱萌宝河马艺术琴:多种模式设计,从听觉、视觉、触觉进行音乐启蒙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这款河马造型的艺术琴采用高灵敏、高触感、高保真的新型薄膜按压键,具有钢琴、儿歌、录音、播放四种功能。

背部设有四色灯光,可随歌曲播放有节奏闪烁。

适合年龄:1岁以上

▊ 费雪 Laugh & Learn Busy Boombox:复古收录机造型,多重互动元素带来更多功能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费雪Laugh & Learn系列的这款婴幼儿玩具,采用复古的收录机造型,带给年轻父母们亲切感和新鲜感,吸引他们购买。

同时,这款玩具才用了多重声光互动元素设计,让宝宝随心点按。

除了可以播放音乐进行音乐启蒙,还具有一定的英文字母、数字学习等早教功能。

适合年龄:0.6-3岁

04

感受音乐旋律,促进身心发育

在玩具厂商新推出的音乐主题玩具中,有的新品加入了电子互动功能。

玩具可以随音乐跳舞,从而鼓励目标消费者不仅用耳朵听音乐,更可以跟随玩具一起跳舞,在舞动中感受音乐的旋律,促进身心发育。

▊ Hape声光节奏练习鼓:双重模式进行节奏感知,促进手脑协调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Hape推出的这款声光练习鼓,具有节奏和演奏两种模式。

在节奏模式下,提供了6段基础节奏,可以跟随鼓面边缘灯光闪烁指引,使用对应颜色的鼓棒击打鼓面,锻炼专注力与反应度;

演奏模式下,提供了5首歌曲伴奏,可以跟随背景音乐节奏,随鼓面音符提示指引击鼓,正确亮红灯,错误亮黄灯及蓝灯。

适合年龄:3岁以上

▊ Baby Gund拍手小猴音乐毛绒玩偶:鼓励孩子跟随玩具做拍手游戏,感受音乐节拍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这款音乐毛绒玩偶左右脚各有一个开关,按左脚开关,可播放英文互动歌曲;

按动右脚开关,会开启拍手互动模式,吸引孩子模仿小猴拍手动作,感知音乐的节拍,进行音乐启蒙。

适合年龄:0岁以上

▊ 汇乐跳舞猫:以欢快旋律、搞怪舞姿,吸引儿童模仿,感知音乐节奏

2021这类玩具有望热销,大牌新品抢先看!

汇乐跳舞猫内置多首欢快动感的儿童歌曲,可以原地跳舞和跑动跳舞。

搞怪舞姿吸引儿童的注意力,激发对舞蹈的兴趣,从而随之模仿,感受跳舞的乐趣和音乐的节奏。

这款玩具还具有语音互动功能,增强玩具趣味性,锻炼和提高儿童语言表达能力。

适合年龄:1.5岁以上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