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年摘得金树奖:LOVEKINS荣获“年度优质进口品牌奖”桂冠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05日 15:08来源于:岳阳网
分享:

2020年12月17日金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落幕。在本次颁奖典礼中,澳洲高端专业母婴品牌LOVEKINS摘得了品质大奖中“年度优质进口品牌奖”的桂冠。自2015年创立伊始,作为母婴行业的奥斯卡,金树奖的获奖名单一直是宝妈们的购物指南。

2020年摘得金树奖:LOVEKINS荣获“年度优质进口品牌奖”桂冠

LOVEKINS作为2017年才进入中国市场的澳洲高端母婴品牌,能在2020年便获得如此荣耀来源于其对天然的始终坚守。LOVEKINS品牌起源于一个宝妈对孩子天然纯粹的爱。品牌创始人Amanda Esser的女儿饱受湿疹困扰,Amanda在使用了医生处方仍然无效后自制含天然成分的护肤品,最后女儿的皮肤问题得到了解决。Amanda以帮助母亲们解决问题,呵护母婴的健康幸福为自己的使命。

怀抱着呵护母婴健康的使命,LOVEKINS开发了母婴产品线。LOVEKINS的母婴产品线中包含了孕妇特护系列产品、婴儿洗护产品与纸尿裤。无论是哪个产品,LOVEKINS始终秉持天然纯粹、至纯至奢的核心理念,严拒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不添加矿物油、合成香料、荧光剂、人工色素等、严选澳大利亚天然成分,专心呵护母婴健康。

在此核心理念的指导下LOVEKINS获得了6大权威安全认证。纸尿裤表层采用澳洲纯棉。婴儿洗护产品中添加的卡卡杜李是澳大利亚原产植物。它的维生素C含量是柠檬的30倍、猕猴桃的10倍,在建立肌肤屏障、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方面具有良好功效。


2020年摘得金树奖:LOVEKINS荣获“年度优质进口品牌奖”桂冠

凭借对天然纯粹、至纯至奢的不懈追求,LOVEKINS成为了领奖台的常驻品牌。婴幼儿系列产品、孕妇特护系列、女性卫生巾都获得了诸多荣誉。比如:澳大利亚安全化妆品无毒奖等婴幼儿系列产品相关奖项;2020Best Organic Beauty Brand最佳有机美容大奖,2020 Beauty Shortlist Mama & Baby Awards最佳防生长及妊娠纹产品等孕妇特护系列产品相关奖项。如此多的奖项都是对其天然纯粹的认可。

LOVEKINS凭借对天然纯粹的坚守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2020金树奖年度优质进口品牌奖得主。至纯至奢的LOVEKINS未来也将怀抱呵护母婴的健康幸福的使命继续成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岳阳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