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婴儿洗手液 植萃配方 温柔“手”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4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喜欢用双手来触碰、感知世界的奥妙,这也就意味着宝宝在用手触碰事物的时候会给细菌、病毒留下更多的可乘之机。所以,要给宝宝准备一瓶露安适婴儿洗手液来时时清洗,才能防护病菌从“受”而入。

露安适婴儿洗手液富含天然椰油植萃清洁因子,能够快速清洗宝宝小手脏污和细菌残留,气味清新不添加,低泡温和不伤手,在清洗宝宝小手污垢的同时还特别添加了库拉索芦荟、椰子油、天然甘油等精华成分,温和洗手更护手,让宝宝小手干净,妈妈没担忧!

露安适婴儿洗手液 植萃配方 温柔“手”护宝宝健康

露安适婴儿洗手液是一款0岁宝宝都适用的手部清洗液,为婴幼儿幼嫩薄弱的肌肤研制,在温和洗手的同时能够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让不爱洗手的宝宝能够爱上洗手,用心“手”护宝宝的健康。

Lelch®露安适,Dehaa Rossun旗下母婴肌肤护理品牌,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婴儿、婴幼儿、儿童、孕妇及新任妈妈幼嫩脆弱的皮肤,并根据他们特别的需要而研制出合适的肌肤护理产品。我们与多方健康护理专家紧密合作(包括皮肤科、儿科、妇科、毒物科和过敏症专科医生)紧密合作,确保产品更安全有效。我们的目标是为准妈妈及新任妈妈提供所需,帮助她们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