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端高钙食品·零食新贵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5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小零食有很多,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也十分谨慎。零食可以吃,但不能过量。一方面家长担心的是零食中添加剂过多,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另一方面则是,如果吃多了正餐的时候就吃不下,没有合理的膳食也是会影响发育的。那伽力高钙雪虾多,高端高钙食品,一款既能满足口欲还可以满足补钙所需。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端高钙食品·零食新贵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是针对婴幼儿群体研发的,不添加任何的色素与香精以及增味剂、防腐剂等等,口感比较的鲜香酥脆,比较适合婴幼儿群体的肠胃,好消化好吸收,还可以满足健康营养这一择食标准。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端高钙食品·零食新贵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拥有不同规格以及系列,以方便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需求,高钙雪虾多不仅仅含有丰富的钙质,同事还有丰富的硒、磷、镁等矿物质元素,丰富的维生素D以及维生素E等等。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端高钙食品·零食新贵

应用一流的科学技术和工艺过程,精益求精,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健康食品。那伽力致力于功能性高端零食的开拓,努力做好功能性食品行业的深耕者,努力成为中国大健康食品行业合格的一员。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我们那伽力高钙雪虾多系里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2021年,那伽力高钙雪虾多非常期待你的加入。

那伽力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