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孕哺乳枕 黄金15°喂哺 解锁喂奶新姿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5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生完宝宝,就要再拖着疲累、虚弱的身体来喂哺小宝宝,刚开始还需要与宝宝一起磨合、适应,才能让宝宝含住乳头吮吸。如果不准备一款哺乳枕,妈妈的身体会很难承受。爱孕哺乳枕专为解决产后妈妈的喂哺难题而来,以黄金15°舒适承托,解锁你的喂奶新姿势!

爱孕哺乳枕 黄金15°喂哺 解锁喂奶新姿势

Iyun爱孕,欧盟专业孕产用品品牌,由国内外专业孕产用品设计团队倾心打造。秉承“科技性、优选材、高品质”的研发理念,优选欧洲面料,融入专利科技,将“科学孕育”的理念渗透在爱孕每一个产品设计中,希望通过产品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孕育环境,守护宝贝茁壮成长。

爱孕哺乳枕 黄金15°喂哺 解锁喂奶新姿势

爱孕哺乳枕内层臻选德国进口依沃珑防螨,物理阻隔螨虫,享受健康无螨哺乳,哺乳枕外层臻选进口凉感冰丝+有机棉,陪伴宝宝玩乐学坐,不怕汗热粘腻,还获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权威保障只为给妈妈和宝宝提供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爱孕哺乳枕 黄金15°喂哺 解锁喂奶新姿势

爱孕哺乳枕细节设计之处更见品质,双重隐形拉链细密包裹枕芯,轻松易拆洗,便携置物袋方便收纳奶瓶、口水巾等,安全卡扣安全便捷,自由调节,让你哺乳不累腰,宝宝吸乳更舒适。

爱孕哺乳枕以黄金15°的科学设计,让你喂哺舒适,宝宝不易出现吐奶、呛奶的情况,顺畅喂哺,解锁哺乳期的你喂奶新姿势!

爱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