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疫情持续,全球最大玩具公司关闭20%门店,出售资产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8日 08:48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华特迪斯尼公司的内容销售和授权收入在疫情中蒙受了巨大损失,曾高层集体降薪后,大量的迪士尼员工进入“无薪假期”,解雇那些“目前还没有必要工作”的员工。2020年业绩遭受重挫下降了56%,营业收入下降了78%,这主要是由于去年一整年都是关闭剧院,公园。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曾经的玩具业巨无霸遭受前所未有的冲击,为了缓解财务压力,迪士尼宣布将实体门店转型,关闭其20%的门店,出售部分资产。

迪士尼周三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关闭迪士尼20%的实体店,这是转型为专注电子商务业务的重大决定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由于消费者行为的改变以及将其在线购物体验与其迪士尼公园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平台相关联的愿望,该公司将在北美至少关闭60个分支机构。全世界大约有300家迪士尼商店。

消费者产品,游戏和发行总裁史蒂芬妮·杨(Stephanie Young)表示:“,全球疫情改变了消费者对零售商的期望,消费者的行为已转向网上购物。”

根据IBM美国零售指数的数据,这种疫情已使从实体商店向数字购物的转变加快了大约五年的时间。到2020年,整个行业的电子商务销售额跃升32.4%,达到7,917亿美元,而这一数字预计还会增长。

迪士尼的计划首先是关闭迪士尼商店的五分之一的面积,然后将继续评估可能需要关闭的其他地方。该公司特别考虑将欧洲作为大幅减少的重点地方。

该公司拒绝提供有关倒闭将如何影响其业绩的财务细节,但指出将有与关闭商店有关的裁员人数未公开。迪士尼也拒绝透露哪些地区会受到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迪斯尼的其他购物体验(包括600多家迪斯尼公园商店,Target等商店中的店中店位置,体验店和特卖场位置以及世界各地的第三方零售商)都不会受到影响。

迪士尼与Target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微型迪士尼商店放置在折扣零售商中,自2019年以来已从25家商店发展到50多家。该公司拒绝透露未来地点的计划。

该公司表示,将改善其当前的ShopDisney网站,并增加其产品种类,以包括更多的成人服装系列,街头服装,高档家庭用品和收藏品。迪士尼商店往往是精选的儿童服装,玩具,毛绒玩具和游戏。在线迪士尼将能够迎合更广泛的人群并扩展其产品范围。

预计迪士尼将在未来分享有关其网站改版和产品发布的更多详细信息。

周三市场收盘后,该公司的股票保持不变。自1月份以来,该股已上涨6%,并且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65%以上。

近日,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宣布在免费频道Super RTL中50%的股份出售给德国媒体集团RTL Group,Super RTL是两家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95年。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