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妈妈乳汁不足,如何快速追奶?思沐尔产后恢复为你科普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9日 14:57来源于: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连锁加盟
分享:

很多新妈妈都会进行母乳喂养,但很多因素会导致妈妈乳汁分泌过少,那么如何快速追奶,来满足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的乳汁呢?思沐尔产后恢复为你科普!

1、可以采用饮食调节

妈妈们生产三天后可以多喝一些粥、汤类的食物,比如米粥,红豆粥,蛋花汤。产后饮食要遵循温补而不是大补的原则,比如乌鸡汤,鲫鱼汤这种温补类型的,可以用勺子将汤上层的浮油舀出,来避免太过油腻。应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豆浆、鸡蛋、鱼肉等,而且在哺乳期绝对不能靠节食来减肥,节食减肥会让所有追奶的努力付诸东流,影响母乳的质量。

2、让宝宝多吸

勤哺乳,乳汁的分泌也会增加,乳房像一个粮仓,要告诉它你需要多少,不停的吸就是告诉乳房不够,会达到一个供需平衡!不要等乳房涨了再吸,就是等孩子吸完,你就可以拿吸奶器接着去吸去追奶。

3、可以采用按摩手法

按摩疏通乳腺,使乳汁分泌增多;学会刺激奶阵,奶量就会明显上升。喂养前建议先放松乳房,可以轻轻的按摩乳房即将身体朝前轻轻晃动,对乳房做温柔安抚的动作,等感觉到乳房较放松后就可以了。

4、准备一个吸奶器

奶涨的时候,孩子不在身边或者自己生病没有办法喂奶,可以用吸奶器吸出奶水。吸奶器建议买质量好的,什么牌子的就不说了,买贵的总没错,有条件就买电动的,没条件买手动的大牌子也行。吸奶器是追奶的法宝,建议奶妈们使用。

5、妈妈们保持心情愉快

很多宝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就是情绪一激动,奶水立马就堵了,甚至开始疼痛难忍。心情好多休息,养好身体奶水自然好。宝妈要学会自我调节,不可以过于劳累,保证睡眠是身体恢复的重要前提,晚上喂夜奶就比较容易睡眠不足。

为什么你迟迟不做产后修复?因为帮你拿主意的人太多?往后余生,腰疼的是你、盆底松弛漏尿的是你、妇科炎症反反复复还是你!不要在适合的时期,错过产后修复!

新妈妈乳汁不足,如何快速追奶?思沐尔产后恢复为你科普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自开创以来,坚持传播科学的产后修复理念,多年经验凝结成一整套完整的产后修复体系,帮助产后女性对抗身材走形、气血两亏、内分泌失调等问题。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以科学完善的恢复体系、精湛的技术帮助无数产后妈妈恢复美丽健康、重拾信心,也在业界收获好口碑。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目前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或与厂商直接洽商可通过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连锁加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