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迈奇儿童摇摇马 锻炼宝宝的平衡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9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8个月后的宝宝需要加强平衡感的训练,建议爸爸妈妈为宝宝选购摇马这种类型的摇摆玩具,前俯后仰的摇摆状态,能够提高宝宝家庭系统的发育,刺激小脑与左右脑的联系,促进平衡感和本体感的发展。迈奇儿童摇摇马多种玩法,宝宝骑上摇摇马,通过腰腹、四肢力量使摇马前后摇晃,从而锻炼四肢协调与平衡力,更好的锻炼宝宝的平衡感。

迈奇儿童摇摇马   锻炼宝宝的平衡感

迈奇儿童摇摇马   锻炼宝宝的平衡感

迈奇儿童摇摇马突破传统摇摇马,多功能两用,可拆卸底板,拿掉底板就是溜溜车,持久耐玩宝宝从此爱不释手。经过反复多次的实验,0-38° 的底板弧度,让宝宝愉悦的玩耍,摇摆幅度平稳且不易翻倒。并且还可以将底板一拆,轻松变形成溜溜车探索世界,玩不腻,让宝宝无忧无虑的探索未知世界。

迈奇儿童摇摇马   锻炼宝宝的平衡感

迈奇儿童摇摇马采用拱桥结构原理,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底板多条纵向拉强经,为底盘的承重起到关键性作用,承载宝宝的体重毫无问题,还足以承受一个成年人的重量。并且还打造了宽敞舒适的活动空间,科学的宽度高度设计,支撑宝宝脊椎,促进脊椎的健康发育。 同时,迈奇儿童摇摇马还为宝宝量身定制的故事机,早教儿歌、故事、国学内容,让宝宝智力身体齐发展,更加丰富宝宝的童年时光。

迈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