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鲁可积木与孩子王启动战略合作,共创母婴零售行业玩具品牌新标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1日 09:03来源于:布鲁可公众号
分享:

2021年3月10日,布鲁可积木与国内母婴行业龙头企业孩子王,在孩子王南京总部举行了2021年战略合作启动会。复盘特殊的2020年,也展望了2021年共同面临的新变化新机遇新形势,双方共识了布鲁可积木新一年在孩子王渠道的高增长目标,并正式宣布进一步深化合作,借助孩子王的渠道优势、行业领先的会员体系和全渠道数字化服务,布鲁可积木将充分发挥”儿童积木专家“的品牌势能,推出更多适合母婴零售渠道的爆款新品,力争成为孩子王玩具品类的新标杆。

孩子王CTO何辉、孩子王助理总裁周震、营销中心总监刘浩等孩子王核心领导及团队成员,与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营销副总裁张星雨、市场副总裁刘俊薇等,均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启动会。

孩子王助理总裁周震首先回顾了布鲁可积木2020年在孩子王的销量表现。他表示:“尽管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布鲁可积木在孩子王的销量增长达152%,位列玩具品类前列。”他补充道,“2021年新年开门红,布鲁可积木仅仅用2个月,整体销量就突破了2020全年40%,增速明显。因此,在新的一年,我们应该更有信心,高目标,强合作,实现品牌与平台的共赢。”

近年,孩子王通过数字化升级,已经成为一个既可以满足C端用户购买商品需求,又可以整合异业资源的平台。孩子王CTO何辉也表示,“孩子王将利用数字化工具,充分赋能品牌商,将生意做大。”

对此,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表示,“作为国内新锐玩具品牌,布鲁可非常看重孩子王在母婴渠道的影响力。”同时,围绕2021新目标,盛晓峰也从人、货、场三方面全面展示了加强孩子王渠道布局的方向,他表示:“人的方面,将扩大导购队伍并设立专门对接孩子王渠道的专业管理团队。对导购进行高效管理,实施如培训常规化、定期考试、明确奖惩汰换制度等机制,同时联动店员及育儿顾问,强化社群定向传播;货的方面,布鲁可积木计划未来在孩子王上市更多SKU,如适合3岁以下儿童的启初精灵系列新品、小猪佩奇IP合作系列新品;场的方面,布鲁可积木将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线上将通过新媒体内容输出影响孩子王千万会员,实现布鲁可品牌认知建设,线下将打造孩子王终端体验场景,与消费者面对面,引领消费热潮。”

布鲁可积木与孩子王启动战略合作,共创母婴零售行业玩具品牌新标杆

孩子王助理总裁周震与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

与其他母婴品类不同,玩具消费具有明显的场景化特征,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更直接的互动和体验。如今,孩子王全国拥有近500家规模化的门店,无疑是布鲁可积木与消费者建立强互动和强体验的绝佳场所。同时,孩子王服务4400万会员,将为布鲁可积木提供更直接、更精准的用户沟通。

最后,布鲁可积木总裁盛晓峰总结道:“ 2021年,是布鲁可与孩子王深度合作的一个全新起点。我们将积极共创,大胆探索,着力打造布鲁可在母婴零售渠道的样板模式,期待布鲁可与孩子王继续亲密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布鲁可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