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餐具代理什么品牌好?MARCUS&MARCUS马库狮诚邀您的加盟代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8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餐具是妈妈们训练婴童自主用餐的必备用品,它同时也是母婴门店经销的必须品,对于正在开母婴店的你而言是不是也还在为寻找一个婴童餐具品牌代理呢?MARCUS&MARCUS马库狮婴童餐具品牌诚邀您的加盟代理。

婴童餐具代理什么品牌好?MARCUS&MARCUS马库狮诚邀您的加盟代理

MARCUS&MARCUS(中文名称:马库狮)是风靡全网的源自加拿大的原创婴童设计品牌,目前也是儿童硅胶餐具领域中最受欢迎的创新实用品牌。

MARCUS&MARCUS始终坚持原创设计,赋予了产品更为独特的魅力和更持久的生命力,并保持每年3-5款的新品上市速度,为更多家庭提供更为完善的育儿解决方案。品牌90%以上的产品或全部采用硅胶材质,或部分采用硅胶材质,是硅胶餐具领域原创中高端品牌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

婴童餐具代理什么品牌好?MARCUS&MARCUS马库狮诚邀您的加盟代理

ARCUS&MARCUS产品在设计细节中也处处彰显科学育儿理念。颜色方面,饱满活泼,更能吸引孩童注意力,激发他们的使用兴趣;功能方面,以宝宝使用为导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对孩子教育和陪伴具有双重影响。

婴童餐具代理什么品牌好,就选MARCUS&MARCUS马库狮婴童餐具,用心设计,颜色萌趣,专为激发婴童的使用兴趣,是妈妈们训练宝宝自主就餐的好选择,也是经销商门店经营的畅销婴童餐具品牌。(如需了解更多MARCUS&MARCUS马库狮婴童餐具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马库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