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毛豆蓝帽保健食品 补硒、补钙就选小毛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0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成长,需要多重营养呵护,才能够发育完善,身体倍儿棒。而作为孕妈妈,也是同样。在孕期中需要补充多种营养,更好的呵护自身健康以及胎儿发育。在营养品市场中,品牌、产品众多,想要选择一款比较信得过的产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小毛豆蓝帽保健食品,蓝帽标识更安全,更放心。

小毛豆蓝帽保健食品  补硒、补钙就选小毛豆

小毛豆福寿绵绵牌硒咀嚼片

硒的主要作用就是抗氧化、提供免疫力。幼儿期以及成长发育期,孩子们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都比较弱,最容易被一些病菌盯上。所以,提升孩子们的抵抗力是关键所在。

小毛豆动力能量牌钙咀嚼片

可以说是针对正在发育的孩子,给予一定量的钙质补充,促进身体发育。幼儿期常见的盗汗、烦躁、枕头等等,都有可能是缺钙的表现。当然,小毛豆还特别推出适合孕妇食用的钙片,可以保证胎儿的发育。

小毛豆蓝帽保健食品  补硒、补钙就选小毛豆

小毛豆不断投入科研技术力量,引进先进的研发、生产及检测设备,运用专利技术和创新型材料,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升小毛豆产品的品质水准,创新高品质产品,回馈一同陪伴小毛豆成长的每一个家庭。

如果你有兴趣深入了解或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小毛豆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