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一毛绒玩具存在安全隐患 涉及召回产品约3000件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4日 08:49来源于:厦门WTO工作站译
分享:

2021年3月18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宣布对中国毛绒玩具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牧羊人造型的毛绒玩具。产品约高12英寸,身穿白色衣服、红色背心、绿色腰带,脚穿凉鞋,脸部缝有橙色头发,手持牧羊杖。牧羊杖里的金属丝可能暴露在外,有造成消费者割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0年11月-2021年1月在美国,2020年11月1日-2021年1月12日在加拿大销售,涉及召回产品美国约3000件,加拿大约10件,售价约为16美元。截至目前,收到美国12起金属丝暴露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丢弃产品中的手杖,并联系Shepherd’s Treasure以获得礼券形式的全额退款。

美好景像、厦门WTO工作站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