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贝手动硅胶集乳吸奶器 持续柔和吸力·舒适无痛吸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5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妈妈,几乎都会出现一边亲喂、挤奶时,另一边会不自主的流出奶水的现象,这就是"喷乳反射",是因吮吸的刺激产生的正常现象。孕贝手动硅胶集乳吸奶器机智应对“喷乳反射",一边亲喂,一边集乳,拒绝浪费和溢乳,集奶省心,囤奶安全。

孕贝手动硅胶集乳吸奶器   持续柔和吸力·舒适无痛吸奶

孕贝手动硅胶集乳吸奶器甄选食品级进口材质,与母乳直接接触的硅胶,均采用食品级材质,不含双酚A,无异味散发,不会影响奶水口感和气味,妈妈放心集奶,宝宝喝奶才安心,还原纯粹奶香。轻捏集奶器,硅胶瓶内大气负压产生持续柔和吸力,舒适无痛吸奶。

孕贝手动硅胶集乳吸奶器   持续柔和吸力·舒适无痛吸奶

孕贝手动硅胶集乳吸奶器   持续柔和吸力·舒适无痛吸奶

孕贝手动硅胶集乳吸奶器85MM柔软口径,更好地贴合乳房,确保各种胸型的宝妈使用时不会脱落。加上导流槽设计,倒奶不漏撒,爱惜妈妈的每一滴奶水。同时还配备保鲜防尘盖,可以直接冷藏的安心防尘盖,能有效隔离外界灰尘污染。

孕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