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甘尼克宝贝防晒霜 一款更适合婴幼儿敏感肌肤的防晒霜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9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末夏至是人们最乐意于出游的好时节,天气不冷不热,日晒强度也不是特别烈,但带娃出游还是要做好防晒。因为宝宝幼嫩的皮脂层经不起紫外线的长时间暴晒。

给宝宝做防晒,很多妈妈们都会从防晒帽、防晒衣、防晒霜这些方面来着手。甘尼克宝贝防晒霜,一款专为婴幼儿敏感肌肤研制的防晒霜,能够帮助宝宝肌肤对抗紫外线的辐射,温和植萃配方,质感轻薄易涂抹,为宝宝娇嫩肌肤撑起夏日防晒保护伞!

甘尼克宝贝防晒霜 一款更适合婴幼儿敏感肌肤的防晒霜

甘尼克宝贝从番茄籽、黑孜然籽、覆盆子籽,蔓越莓籽,向日葵籽等植物中提取的精华成分,经过冷压萃取的纯净混合籽油,精心研配了这款更适合婴幼儿肌肤防晒使用的甘尼克宝贝防晒霜,温和的配方,一抹滋养,增强宝宝肌肤抵御屏障!

甘尼克宝贝防晒霜 一款更适合婴幼儿敏感肌肤的防晒霜

甘尼克宝贝防晒霜拥有高倍的防晒能力,防晒SPF50+,能够抵御UVA/UVB给宝宝肌肤带来的伤害,80分钟防水防汗,让宝宝可以畅快玩耍,让你可以轻松带娃春日出游,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被晒伤了。

甘尼克宝贝防晒霜质地轻薄,一抹滋养,防晒养护,保护婴幼儿敏感肌肤不受伤,守护宝宝天然肌肤屏障!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