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洛克泰迪婴儿洗手液 云感泡泡·乐趣洗手 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1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变热,宝宝每日的出汗量也越来越多了,小手总是控制不了的想要去探索,看见别的小朋友玩什么,自己也跟着玩什么,每天弄得脏兮兮的,弄脏的小手又想要去触碰食物,给细菌留下了太多的可乘之机,洗手在此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可是,生活中的很多小朋友都不喜欢洗手,选择这款有着萌趣造型的洛克泰迪婴儿洗手液能够很快的吸引宝宝的兴趣,从而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它云感绵柔的泡泡在给宝宝洗手的过程中充满了梦幻与乐趣,让宝宝能够轻轻松松配合妈妈洗手。

洛克泰迪婴儿洗手液 云感泡泡·乐趣洗手 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

洛克泰迪婴儿洗手液蕴含天然植物萃取原料、茶树精华、柠檬精华、橄榄精华等,在洁净去污的同时还能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滋生,还宝宝小手一个洁净无菌的环境,温和洁净不伤手,宝宝更爱洗手!

洛克泰迪婴儿洗手液 云感泡泡·乐趣洗手 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

洛克泰迪婴儿洗手液PH为接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温和弱酸0添加,严谨的配方让你给宝宝洗手使用更安全,可以轻松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让不爱洗手的宝宝爱上洗手!

洛克泰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