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夏防晒霜怎么选?启初防晒霜 婴童专用·水感防晒更清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2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交替之际是带娃出游的好时节,但此时的太阳辐射紫外线已经相较于秋冬日更加强烈了,还是要给孩子做好防晒工作。春夏防晒怎么选呢?启初防晒霜是个不错的选择,专为婴童娇嫩肌肤研制的配方,一抹水感润滑能够防护紫外线带来的刺激,给宝宝肌肤穿上一层安全的防护外衣。

春夏防晒霜怎么选?启初防晒霜 婴童专用·水感防晒更清爽

启初防晒霜有植物之初系列婴儿谁敢防晒露和水润防晒露两款可选,SPF40 PA++能够保持长达10小时的安全防护,水润质地,涂抹轻盈舒爽易吸收,让肌肤更加舒爽无负担,是很多精致妈妈春日带娃出游的首选防晒霜。

启初防晒霜中还特别添加了向日葵初芽精华能够舒缓宝宝娇嫩易损的肌肤,安全的配方不添加激素、酒精、香精、荧光剂等有害化学添加物,让你给宝宝防晒使用更安心,高倍的耐晒力能够长效防晒,让宝宝骄阳上玩耍更畅快。

春夏防晒霜怎么选?启初防晒霜 婴童专用·水感防晒更清爽

春夏防晒霜怎么选?启初防晒霜专为婴童娇嫩肌肤研制,水感防晒,清爽舒适,为宝宝撑起肌肤保护伞,宝宝在骄阳下玩耍不惧紫外线!

美好景像、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