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威每嘉奶粉 源头把控 给宝宝纯净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2日 17:22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越来越多的宝妈不愿在家当全职妈妈,所以奶粉就是她们的最佳选择。市面上那么多品牌的奶粉,该如何选购呢?小编认为,选购奶粉最重要的是看奶源,奶源是质量的源头。华威每嘉奶粉拥有世界级有机森林牧场,层层环节严格操控,确保品质安全。

华威每嘉奶粉 源头把控 给宝宝纯净的营养呵护

世界黄金奶源地带位于欧洲、澳洲一代,欧洲以瑞士、法国诺曼底、德国阿尔卑斯山附近、爱尔兰牧场、荷兰,瑞典等地区,澳洲就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一款好的奶粉的基本就是奶源,奶源好了,奶粉的品质自然不会差。但是外国的奶粉并不是百分百适合中国宝宝,因地制宜。所以这就是我们开创华威每嘉奶粉的主要原因,为中国宝宝打造专属的奶粉。

华威每嘉奶粉 源头把控 给宝宝纯净的营养呵护

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指的是南北纬的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我国东北地区就位于北纬45°,不仅是黄金奶源带,同时又是黑土地,负氧离子含量更高达每立方厘米5000个。华威每嘉奶粉的牧场为黑龙江铁力牧场,土地肥沃,植物种类多,矿物质及微生物含量丰富;水源是地处国家级森林牧场湿地公园,水源纯净,口感清甜;其牧草含有丰富的奶牛发育所需的营养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无氮浸出物等养分;牛是荷斯坦奶牛,品质独特,产奶量高。

每嘉奶粉拥有世界级有机森林牧场,牧场中土壤肥沃,水源纯净,牧草富含多种天然的蛋白纤维等。各种得天独厚的条件,造就了每嘉奶粉的超高的营养价值和品质。

每嘉奶粉,给您宝宝最丰富的营养和最贴近母乳的味道。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