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孕产妇内裤 一次性 EO灭菌更卫生 免洗便携不费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2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的妈妈行动多有不便,需要备上一些一次性内裤来解决日常清洗衣物的繁琐程序。十月天使孕产妇内裤是专为孕产期妈妈研制的一次性便携免洗的内裤,“日抛式”让你可以轻松度过孕产期,舒适好孕不费事。

十月天使孕产妇内裤 一次性 EO灭菌更卫生 免洗便携不费事

这款十月天使孕产妇内裤选材优良,精选天然柔软的纯棉面料,带给孕产期的你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透气性好、吸湿性佳、裆布双层设计,比你更懂得呵护自己的敏感私密,让你奢享健康好生活,孕期、产期都舒适。

十月天使孕产妇内裤 一次性 EO灭菌更卫生 免洗便携不费事

十月天使孕产妇内裤采用EO灭菌,环氧乙烷灭菌技术,卫生安全,经检测不含荧光增白剂,让你穿着更安全,条条独立包装,干净卫生,细心剪裁、柔弹腰围不勒肌肤,让你穿着更舒适,一次性即用即扔不费事,用心呵护你的敏感私密,更懂你的孕产需求!

你还在为孕产期挑选一次性内裤而发愁吗?十月天使孕产妇内裤,一次性,EO灭菌消毒更卫生,悉心守护你的敏感私密!

十月天使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