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重磅:美国海关查处近600箱欧洲产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7日 08:45来源于: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
分享: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官员最近在费城查获了588箱婴儿配方奶粉,价值约3万美元,其原因是违反了美国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口安全法规。美国海关声称,欧洲制造商未能遵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监管要求,在美国销售他们的婴儿配方奶粉。

今年3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定,美国市售的婴儿配方奶粉若缺乏适当的营养标签,将被认定为违反《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的假冒伪劣消费品。该法案还禁止在州际贸易中引进任何掺假或贴错标签的食品、药品、器械、烟草产品或化妆品。

此次被查获的奶粉是来自德国和荷兰的17批不同品牌婴儿配方奶粉,原计划被送往费城的一家货运代理公司,最终被运送到内华达州。

重磅:美国海关查处近600箱欧洲产奶粉

美国海关提醒美国民众,从国际网络上购买商品时,消费者应该格外谨慎,因为所购买的产品可能不符合美国的健康和安全法,对消费者家人来说是一个风险。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