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狮王辛巴宝宝学饮杯 安全好吸 萌趣学饮更顺畅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六个月左右就可以尝试着学习饮水了,妈妈们可以给他准备这款有着萌趣造型的小狮王辛巴宝宝学饮杯,它鲜艳的色彩不仅能启蒙宝宝的视觉发育,还能锻炼宝宝的手指抓握能力,食品级的材质安全好吸,能够满足宝宝360°饮水姿势的需求,让宝宝萌趣学饮更顺畅。

小狮王辛巴宝宝学饮杯 安全好吸 萌趣学饮更顺畅

小狮王辛巴宝宝学饮杯通过国际SGS婴儿用品标准检测拒绝BPA,安全无异味,灵动的滑盖一秒就可以开合,吸管一字开口的设计摒弃了管内十字或V形口咬合吸水的劣势,无需咬合让轻轻吸吮即可出水,让宝宝吸吮更轻松,可以快速学会饮水。

小狮王辛巴宝宝学饮杯 安全好吸 萌趣学饮更顺畅

小狮王辛巴宝宝学饮杯360°畅饮重力球设计,可以轻松应对宝宝坐、卧、躺、趴饮水的任何姿势和角度,重力球均能自适应宝宝喝水更自如,一字咬合吸管+硅胶密封圈+防呛进气口三重防漏设计,层层密封滴水不漏,让妈妈更放心。

小狮王辛巴宝宝学饮杯 安全好吸 萌趣学饮更顺畅

小狮王辛巴宝宝学饮杯抗摔性强,能够经得起熊孩子随便摔,怎么摔都不会坏,全身可拆卸设计,清洗无死角,可以耐高温100℃,适合蒸汽、紫外线消毒,让宝宝接触的每一口都更安心。

宝宝到了学饮期,就要给他选购一款好的饮水杯,小狮王辛巴宝宝学饮杯材质安全,易吮吸,萌趣造型更能吸引宝宝兴趣,宝宝学饮有它更顺畅!

小狮王辛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