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猫城堡童装|女孩穿牛仔系列好看吗 牛仔装适合女童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0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有很多款式,但并不是所有的款式都适合女孩穿。今天小编带来的是牛仔系列,不知道女孩的家长们是否会喜欢呢?淘猫城堡童装新款上市,适合女孩们的牛仔装已经准备好啦!快来看看吧!有意向代理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与你上去合作相关事项。

淘猫城堡童装|女孩穿牛仔系列好看吗   牛仔装适合女童吗

小格纹的上衣,空色横竖条纹形成的白色小方格,可以彰显女孩的文静感。同时,领子是褶皱荷叶边,就连袖口也是一样,会更具可爱感。这样的上衣搭配上半身深色牛仔裙+帆布鞋,会有一种比较优雅、淑女感!俏皮的发卡,可以勾起童真、童趣。

淘猫城堡童装|女孩穿牛仔系列好看吗   牛仔装适合女童吗

当然,这一款上衣还可以搭配背带牛仔裤,稍微卷起的裤脚,大大的直插口袋,方领裁剪的背带,不一样的穿搭,凸显着女孩不一样的气质。

淘猫城堡童装|女孩穿牛仔系列好看吗   牛仔装适合女童吗

女孩们穿衬衫也是很可爱的,大大海军风的领子,上面绣上绿叶和小花,边角还有圆弧裁剪,无不凸显时尚。搭配上阔腿牛仔裤,浅色皮鞋与单肩包,女孩出街啦请让一让!

淘猫城堡童装还有很多款式,家长喜欢的话可以走进附近的专卖店进行选购。如果你是一名代理商或加盟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进行咨询。成功加盟代理的话,还可以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2021年淘猫城堡童装诚邀全国加盟商的加入!

淘猫城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