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奶瓶玻璃的好还是ppsu的好 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费费育儿
分享:

宝妈给婴儿购买奶瓶时,觉得贝亲作为大品牌质量更有保证,于是就确定买贝亲奶瓶。贝亲奶瓶有玻璃、ppsu等材质,那贝亲奶瓶玻璃的好还是ppsu材质的好?特别是新生儿使用的奶瓶,宝妈不敢乱买,新生儿用贝亲玻璃还是ppsu?

贝亲奶瓶玻璃的好还是ppsu的好   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

贝亲玻璃奶瓶的耐高温比较强,它的通透性要比ppsu材质好,婴儿喝奶情况父母可以一目了然看到。玻璃瓶不会散发有毒害的化学气体,与强酸、强碱等化学物质接触不会有任何的变化。但有笨重、容易破碎的缺点,特别遇到骤冷、骤热极端情况,容易突然爆裂。

贝亲ppsu材质奶瓶比较轻盈,宝妈长时间拿着手都不会累;奶瓶质量比较好,耐摔,耐高温。但具有不容易清洗的缺点,喝完后如不马上清洗奶瓶,奶瓶表面容易留下多种奶垢,之后清洗难度比较高。

贝亲奶瓶玻璃的好还是ppsu的好   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

倘若父母给新生儿购买奶瓶,建议选择贝亲玻璃奶瓶。因为新生儿很小、很瘦弱,选择比较安全的玻璃材质比较好,ppsu材质奶瓶相对而言没有玻璃奶瓶那么安全,可以等新生儿长大一些再给他使用。新生儿阶段用玻璃奶瓶父母能更加放心。

费费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