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罗闪宝宝肌肤护理“三部曲” 给宝宝们带来清爽的使用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时时企闻网观
分享:

上半年的小长假一个接着一个,五一、端午……在这样的一个大美春天里,趁着假日带着宝宝或远行或近郊游,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可是在出游过程中妈妈们可谓“步步惊心”,毒辣的阳光灼晒宝宝肌肤、天气干燥宝宝小脸缺水干痒、出汗导致身体汗液、油脂丛生……

哈罗闪宝宝肌肤护理“三部曲”   给宝宝们带来清爽的使用体验

面对这些烦恼,有没有简便高效的解决办法呢?哈罗闪给出了答案,旗下的润肤乳、防晒喷雾、洁肤皂三款产品,可以完全满足宝宝出行时的肌肤护理需求。三款产品通力配合,滋润、防晒、清洁护理一步到位,打造婴儿护肤的完美闭环,精心呵护给他们稚嫩的肌肤。

在一些专业的妈妈们看来,由于春天这样的季节空气干燥,外出时首先要做好滋润功课,通过哈罗闪婴儿润肤乳这类产品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滋养,让肌肤有更好的状态来应对外界环境的挑战。这款产品甄选多种植物精粹成分,比如牛油果树果脂、母菊花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等,能够为肌肤带来丰富的养分,同时建立稳固的肌肤防护层,对因为天气干燥、风大引发的肌肤缺水、敏感现象说不。

哈罗闪宝宝肌肤护理“三部曲”   给宝宝们带来清爽的使用体验

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滋润后,接下来就是防晒了。别以为春季阳光和煦,实际上春天阳光紫外线中的UVA同样不可小觑,特别是对于肌肤角质层较薄的宝宝们来说更是具有杀伤力。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SPF50+专门针对婴幼儿设计,它具有广谱防晒的效果,能有效抵御UVA(长波紫外线)和UVB(短波紫外线),可以给宝宝们带来双重防护。值得一提的是,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SPF50+的防水抗汗表现也非常出色,在户外有水的地方游玩或者出汗时,它也能保持SPF30+的防晒力。

哈罗闪宝宝肌肤护理“三部曲”   给宝宝们带来清爽的使用体验

哈罗闪宝宝肌肤护理“三部曲”中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极为重要的一步就是清洁。外出游玩时面部等部位不可避免地会吸附空气中的污物,出汗也会导致皮肤上积聚汗液和油脂,同时防晒喷雾等产品的残留也要及时地进行清理。哈罗闪婴儿洁肤皂是不可少的用品,它采用温和无刺激的配方,添加了水解牛乳蛋白和油橄榄果油等成分,能够很好地清除手部以及身体的油脂以及污垢,且还会深层滋养肌肤,给宝宝们带来清爽的使用体验。

研究表明,缺水以及肌肤清洁不到位会给宝宝的肌肤健康带来一系列危害,同时孩子在18岁前如过度曝晒在阳光下,在户外活动的时间越长,成年后脸部生成雀斑、黑斑的几率就越高,为了宝宝的未来,出游时就备一套哈罗闪的婴儿组合吧!

时时企闻网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