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胎心监护带 精准检测不脱落 孕妈专属更卫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3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34周开始的准妈妈就要做胎心监护了,检测胎动的次数和胎心的频率,一些孕妈妈每次去医院用公用的胎心监护带做检测总会感到不是特别卫生,所以就选购了这条专属于自己的贝莱康胎心监护带,它的尺寸大小可调节,给孕后期的妈妈们使用更舒适。

贝莱康胎心监护带 精准检测不脱落 孕妈专属更卫生

贝莱康胎心监护带是新一代的胎心监护带,精选优良材质,经过EO消毒和权威机构测试不含荧光剂等对孕妈和胎宝宝有害的化学物,胎心监护带亲肤贴合不易脱落,贴心两条装设计,一条检测宝宝胎心,一条可检测妈咪宫缩,精准检测让孕后期的你生活更安心。

贝莱康胎心监护带 精准检测不脱落 孕妈专属更卫生


贝莱康胎心监护带的使用方法:

1、孕妈全身放松靠在躺椅上,用仪器搭配两根胎监带绑在腹部即可。

2、一根是记录妈咪的宫缩情况,一跟是记录宝宝的心跳数。

贝莱康胎心监护带优选亲肤柔软的纱线,以活动纽扣设计可调节松紧,让你做胎心检测更舒适,使用更卫生,精准检测不脱落,材质安全不伤肤,专属孕后期妈妈的胎心监护带。(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