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姆贝特益生菌怎么样?圣马利诺原装进口 新生宝宝也能用的益生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3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大部分人都在承受着肠道疾病带来的痛苦,特别是新生儿宝宝,没有发育完善的肠道功能在初生前三个月时间内很容易因为不当的喂养方式出现肠绞痛、腹泻、积食的情况。为了呵护宝宝娇嫩肠道的健康,很多妈妈都选择用益生菌来定殖肠道菌群环境,让宝宝肠道更加健康。那么,姆贝特益生菌怎么样呢?

姆贝特益生菌中的益生菌选用圣马利诺原装进口的三联菌,菌株均获得国家卫计委认可,是适合0-3岁宝宝食用的益生菌,采用菌株休眠技术使其具有出色的耐胃酸能力和稳定性,0添加,不含易过敏源,让你给宝宝使用更安心。

姆贝特益生菌怎么样?圣马利诺原装进口 新生宝宝也能用的益生菌

姆贝特益生菌怎么样?滴剂形式相比粉剂更易喂养,活性高易定殖,能够均衡调节宝宝肠道环境,肠动常轻松,让新生儿宝宝远离腹泻、过敏、肠绞痛等肠道不适症状,用心守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肠道“动”起来。

姆贝特益生菌怎么样?姆贝特益生菌以28天为一个周期,慢慢定殖,均衡肠道菌群环境,让宝宝肠道慢慢恢复稳定状态,肠道强健,身体更健康,是一款新生宝宝也能用的益生菌!

目前,姆贝特益生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