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箩储奶袋 五种精准容量·新鲜储乳 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6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妈妈奶水太多?宝宝吃不完?储奶又不新鲜?怎么办呢?亲箩储奶袋出马轻松帮你搞定储奶的各种难题,五种精准容量可以满足不同月龄段宝宝每顿的营养需求,新鲜储乳,让你喂养无忧,宝宝吃的每一口母乳都纯正、鲜香!

亲箩储奶袋 五种精准容量·新鲜储乳 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亲箩储奶袋升级款的设计加厚防爆让你使用更省心,储奶袋甄选食品级的材质,经过辐照灭菌处理,不含双酚A等有害物质,打消你给宝宝储奶喂养的顾虑,80ml、100ml、150ml、200ml、250ml五种不同的规格的储奶袋设计,一餐一袋更随心,杜绝浪费。

亲箩储奶袋 五种精准容量·新鲜储乳 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亲箩储奶袋双重密封设计,增强阻气密封性,更能锁住母乳的营养、新鲜,一贴即合的超声波压线封口,边缘平整,使用方便易撕开,独立壶口设计拒绝二次污染,让你可以自由控制储奶量,不易出现撒漏。

亲箩储奶袋立体式底座设计,存储冰箱不占地,储奶袋经过灭菌消毒直接倒奶无需消毒,避免细菌入侵损害新鲜纯奶,让宝宝每天都能喝到新鲜营养的母乳,成长更茁壮!

亲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