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椰油+牛奶” 平衡呵护幼嫩皮脂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7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椰油和牛奶是护肤品中经常会添加的两种护肤精华成分,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以“椰油+牛奶”的双重精萃滋润,带给宝宝舒适的洗浴体验,弱酸性的配方能够平衡宝宝幼嫩的皮脂层,增强肌肤原生抵御力。

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椰油+牛奶” 平衡呵护幼嫩皮脂层

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是一款集沐浴/润肤/洗发/柔顺四效合一的宝宝洗发沐浴露,温和的配方中富含多种植物成分,能够舒缓宝宝的肌肤,清洁头皮污垢、柔顺发丝,细腻的泡沫不会皂基成分,不会刺激到泪腺,带给宝宝舒适的洗浴感受。

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通过乳化溶解油脂污垢,温和清洁守护皮脂屏障,解决宝宝浴后干痒问题,在洗发沐浴露中特别添加了牛油果油更有益于宝宝肌肤的吸收,能够锁住肌肤水分,宝宝浴后肌肤柔嫩不干燥。

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椰油+牛奶” 平衡呵护幼嫩皮脂层

鳄鱼宝宝牛奶洗发沐浴露一瓶洗发沐浴轻松搞定宝宝不爱洗澡的小情绪,省去繁琐的洗浴步骤,给宝宝带来舒适的洗浴体验,弱酸配方平衡呵护宝宝幼嫩皮脂层,让宝宝从容享受洗澡时的亲子欢乐互动!

鳄鱼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