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植萃洗浴 温和护肤 一瓶搞定洗发沐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3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这件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关键是得宝宝配合,宝宝不配合,妈妈没有招,不知道该如何才能缓解宝宝洗澡的小情绪,让宝宝可以放松身心愉悦接受。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泡沫绵密有趣,为宝宝洗澡增添了更多的乐趣,让宝宝爱上洗澡没有小情绪。

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植萃洗浴 温和护肤 一瓶搞定洗发沐浴

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富含黄岑提取物、马芷苋提取物等多种植物精华植物配方,对头发及皮肤有很好的护理及清洁的作用,温和洗浴的同时不会刺激到宝宝的泪腺,带给宝宝更加温和舒适的洗浴感受。

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配方温和,泡沫绵密为宝宝洗澡的时光增添了更多的乐趣,让宝宝能够轻松享受这一瓶洗发沐浴带来的乐趣,温和滋养,净润发丝,让宝宝洗过的肌肤更加柔嫩,发丝更加轻盈、有光泽。

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植萃洗浴 温和护肤 一瓶搞定洗发沐浴

其实,给宝宝洗澡没有难事,关键是要选择一款宝宝喜欢的洗发沐浴露,康馨儿草本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温和的配方,安心的成分,一瓶搞定宝宝的洗发沐浴,让宝宝爱上洗澡没有小情绪,尽享梦幻泡沫带来的乐趣!

康馨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