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奶粉应用第三代OPO 亲乳成果 解决没母乳妈妈喂养烦恼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8日 14:58来源于:IT商业网
分享:

作为一款婴幼儿奶粉高端品牌,瑞哺恩奶粉一直以亲乳为标准打造婴幼儿奶粉,努力让中国宝宝们喝上更好更健康的奶粉,帮助不能进行母乳喂养的宝妈们解决喂养烦恼。近日,瑞哺恩奶粉第二期蓝沙发N-TALK母乳研究学术研讨会将在合肥举办,届时瑞哺恩奶粉将带来全球首发创新型三代OPO,让亲乳奶粉更亲乳。

瑞哺恩奶粉 全球首发创新第三代OPO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首期瑞哺恩奶粉科创尖峰对话——蓝沙发N-TALK好像就在眼前,这马上第二期就要开讲了。第一期会上回顾了瑞哺恩在母乳研究领域的历程和成就。并强势公布母乳研究全球领先成果——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将实现与母乳脂肪体系的相似度从50%大幅提升至90%。会上瑞哺恩首席科学家王兴国指出,"中国妈妈与欧洲妈妈母乳中的脂肪结构组成有一定差异,欧美母乳中OPO含量最多,而中国母乳含量最高的并非OPO而是OPL。因此,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对母乳的模拟,需要结合中国母乳的特殊性和差异性,不能照搬国外。"

瑞哺恩奶粉应用第三代OPO 亲乳成果 解决没母乳妈妈喂养烦恼

瑞哺恩奶粉 第二期蓝沙发N-TALK召开

而这次瑞哺恩带来的创新型三代OPO,将在脂肪比例上更亲近母乳,在口感和营养上与母乳更相似,该成果率先应用于瑞哺恩奶粉中,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专业的营养。OPO全称是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是人乳中含量最高的甘油三酯之一,对婴儿的生长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助于维持宝宝肠道菌群健康和平衡,让宝宝肚肚更舒适。三代OPO是由OPO脂肪结构工艺的发明者——邦吉洛德斯打造,是邦吉洛德斯首款依据不同地域母乳成分的差异打造的创新型油脂。添加这一成分的奶粉,在脂肪成分上更接近中国母乳,实现瑞哺恩奶粉让中国宝宝喝到更亲近中国母乳的美好愿望。

瑞哺恩奶粉应用第三代OPO 亲乳成果 解决没母乳妈妈喂养烦恼

瑞哺恩奶粉将应用第三代OPO,更加贴近母乳脂肪

这次会议,瑞哺恩重磅发布在母乳研究领域的创新成果,添加三代OPO的瑞哺恩奶粉迎来全球首发,引领亲乳时代到来。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品牌,在“自主研发+股东赋能+内外联合”的全方位立体化研发战略的指导下,瑞哺恩汇聚全球顶尖资源,将最新研发成果赋能产品,为中国的宝宝送上最好、最贴近母乳的口粮。

IT商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