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突破OPN活性蛋白,启赋蕴淳开启母乳活性功能模拟新纪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9日 08:40来源于:奶粉圈公众号
分享:

纵观奶粉行业,持续创新是推动发展的原生动力,特别是在婴配粉新国标、二次配方注册来临之际,更是引领大家重新回归产品本质。作为全球母乳研究领先者之一,惠氏今天在上海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超高端品牌“启赋”在母乳活性功能研究的突破性成果——“启赋蕴淳”传奇上市。

突破OPN活性蛋白,启赋蕴淳开启母乳活性功能模拟新纪元

创新OPN活性蛋白,开启亲和人体新纪元

新上市的启赋蕴淳可谓是集结了全球母乳研究的创新性成果,不仅采用通过严格DNA臻选的珍稀A2奶牛奶源,还结合了启赋的经典活性成分OPO活性结构脂+gsMO活性乳源脂。更亮眼的是,启赋蕴淳突破性添加了初乳中关键的免疫蛋白——OPN活性蛋白,不仅在亲和人体上实现了创世革新,也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带来全方位的传奇呵护。

突破OPN活性蛋白,启赋蕴淳开启母乳活性功能模拟新纪元

据笔者了解,OPN活性蛋白早已成为母乳成分研究领域高度关注的话题,研究表明:在全阶段母乳中,初乳中的抗体、免疫细胞和免疫蛋白含量最高,其免疫蛋白的含量约为成熟乳的2倍,被誉为“液态黄金”,而OPN活性蛋白就是母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为宝宝构建初乳级免疫。

随着研究不断深入,OPN活性蛋白的重要营养价值也受到营养界和科学界的广泛认可,比如在中国营养学会2020妇幼营养学术年会上,北京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教授张玉梅发表OPN活性蛋白的重要功效,表明“OPN活性蛋白作为初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对婴儿的肠道早期发育、免疫调节、减少发热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可见,OPN活性蛋白是母乳免疫保护活性功能研究的再一次变革性突破,代表着全球母乳活性功能研究的新趋势。

突破OPN活性蛋白,启赋蕴淳开启母乳活性功能模拟新纪元

母乳研究屡获突破性成果,引领行业变革迭代

对于婴配粉行业而言,配方升级始终是亘古不变的发展主旋律,而母乳对于乳企而言,更是蕴藏着巨大的研究价值。比如笔者了解到,惠氏一直以“百年卓越 惠泽新生”为理念,坚持探索母乳奥秘、还原母乳精粹,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全面、创新的营养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现在OPO结构脂已成为众多高端奶粉的经典配方,但在2011年前,OPO却是鲜为人知,直到这一年惠氏率先推出OPO配方奶粉启赋,短短几年间,启赋奶粉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OPO也成为行业热门配方,启赋无疑是OPO配方奶粉的先行者。

此外,惠氏还率先将gsMO活性乳源脂等创新营养成分应用到婴配粉当中,再加上此次惠氏突破性推出添加OPN+A2奶牛奶源的启赋蕴淳,这一母乳研究成果为奶粉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惠氏与北京大学合作的一项针对中国387名幼儿的随机对照研究表明:A2奶牛奶源配方易于消化,耐受性好,尤其对于轻度胃肠不适的幼儿,在研究的第7天和第14天后就观察到胃肠道舒适性的显著改善,尤其是便秘、腹泻、胀气、腹胀等。在这个研究中使用的即是惠氏的OPN活性蛋白+A2奶牛奶源配方。

未来,惠氏还将持续探索母乳中重要免疫活性成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以创新引领行业革新产品配方。比如在此次发布会上,雀巢集团首席科学官Ryan Carvalho博士宣布:与启赋蕴淳相关的临床研究项目LIMA也将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对OPN等活性成分进行研究,通过分析宝宝粪便微生物群的变化以及免疫相关指标、胃肠道舒适和生活质量改善等情况,进一步阐释OPN活性蛋白对婴儿肠道、免疫以及整体营养健康状况的积极影响的科学证据。

突破OPN活性蛋白,启赋蕴淳开启母乳活性功能模拟新纪元

回归产品本质,持续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随着新生代消费者对产品品质要求不断提高,于当下奶粉行业而言,持续创新才能推动发展。如惠氏大中华区总裁张甦毅所说:“惠氏营养品进入中国已经三十多年,我们深体会到在中国要持续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就必须有持续的创新,而惠氏营养品的核心战略就是科学创新。”

突破OPN活性蛋白,启赋蕴淳开启母乳活性功能模拟新纪元

从OPO、gsMO,再到OPN,惠氏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出了在母乳研究方面极强的科研实力以及创新力。多年来,启赋品牌通过对产品的专注研究,正在不断夯实超高端奶粉的标签,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适合的营养解决方案。正如张甦毅在发布会上还说到:“今年是启赋品牌诞生十周年,启赋开创了超高端品类,我们理解超高端是卓越的品质,是创新的精神,是哺育更加健康下一代的使命。启赋蕴淳的上市,是我们对这些理念的再一次实践。”

不创新,无发展!在当下婴配粉行业加速淘汰的阶段,科研实力就是乳企发展的创新支柱,而只有不断聚焦产品本身,致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合适的解决方案,才会推动奶粉行业真正的迭代升级,进入新的竞争时代。

奶粉圈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