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馨儿婴儿护臀膏 呵护·舒缓·隔离 三合一防护宝宝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9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个月的小宝宝最易出现红屁屁了,护理稍有不当就会被尿液、便渍中的细菌入侵,出现湿痒、红肿等不适。为了保护宝宝的小屁屁不受伤,妈妈从生产完带宝宝出院那刻起也是做足了准备工作,护臀膏也是日常护理宝宝小屁屁的常备品。

康馨儿婴儿护臀膏 呵护·舒缓·隔离 三合一防护宝宝小屁屁

康馨儿婴儿护臀膏甄选植物配方,隔离舒缓,滋养防护,为宝宝小屁屁建立一层防护屏障,保护宝宝的肌肤不被细菌入侵,出现湿痒、红屁屁等问题,也是很多新手妈妈给宝宝日常护肤的必备护臀膏。

康馨儿婴儿护臀膏 呵护·舒缓·隔离 三合一防护宝宝小屁屁

康馨儿婴儿护臀膏以呵护为主,能够舒缓肌肤泛红的不适感,在妈妈每次给宝宝更换完纸尿裤,清洗干净小屁屁使用,涂上一层,能够防护红屁屁的出现,使宝宝娇嫩的臀部肌肤微生态环境得到改善,远离红臀。

康馨儿婴儿护臀膏品质安全有保障,经过层层严苛质检检测通过,天然植萃护理配方科学帮你护理宝宝臀部肌肤,让宝宝肌肤健康、不受伤!

康馨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