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敏舒婴儿护臀膏 草本护臀小蓝瓶 一抹拯救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哪个小宝宝在婴儿时期的时候没有经历过几次红臀呢?新手妈妈们在护理的时候发现自己小宝宝出现了红屁屁,一看朋友圈宝妈交流群里的宝妈纷纷发出了自家小宝贝红屁屁的照片,在感同身受的同时又有些许心疼,想尽快治好宝宝的屁屁的瘙痒、红。

德敏舒婴儿护臀膏 草本护臀小蓝瓶 一抹拯救红屁屁

德敏舒婴儿护臀膏专为呵护宝宝的小屁屁而来,是众多妈妈们口中的护臀小蓝瓶,植物草本护臀的精华温和舒缓泛红的小屁屁,一抹滋养沁入从底层改善宝宝的各种肌肤问题,隔离、护臀双管齐下,形成一层隐形天然保护层。

德敏舒婴儿护臀膏 草本护臀小蓝瓶 一抹拯救红屁屁

德敏舒婴儿护臀膏品质安全经得起检验,通过佛山市质量计量检测中心通过,让你给宝宝护臀使用更安心,妈妈可在为宝宝更换纸尿裤前,清洗过小屁屁,待肌肤干爽之后取适量护臀膏涂抹至屁屁肌肤褶皱易受损护,隔离防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宝宝红屁屁,新手妈妈别着急,德敏舒婴儿护臀膏小蓝瓶来帮你,草本植物一抹渗入,舒缓泛红,隔离保护,拯救宝宝小屁屁泛红危肌!

德敏舒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