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弱酸 洁净滋润 呵护宝宝初生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9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生的婴儿肌肤就如刚破了壳的鸡蛋般柔软,容易受到环境的刺激变得脆弱、敏感,为了强健宝宝娇嫩的皮脂层,给宝宝清洁肌肤这一项工作可不能少。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为婴幼儿洗发沐浴专研弱酸温和配方,清洁洗浴宝宝肌肤更柔软。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选取牛奶+多种植物营养成分,接近宝宝皮肤酸碱度揉出泡,减少肌肤摩擦温和洁净,恰能满足发育初期的肌肤需求,带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温柔洁净,让宝宝浴后肌肤更强韧,发丝更轻盈。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温和弱酸 洁净滋润 呵护宝宝初生敏感肌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中特别添加的橄榄提取物、椰子油提取物、牛油果提取物等植物护肤成分,在洁净肌肤的同时能够保护宝宝初生皮脂层,让宝宝可以放松身心愉悦享受这一刻舒适的清洁沐浴,让不爱洗澡的宝宝也能爱上洗澡。

嘟嘟宝贝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成分安全无添加,温和洗浴护初生,带给敏感肌宝宝舒适的洗浴瞬间,一瓶洗发沐浴温和守护宝宝娇嫩,轻松搞定宝宝洗浴小情绪!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