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 凉爽透气不粘腻 防蚊护体不受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交替,蚊虫多出没,特别喜欢叮咬宝宝的小嫩肉,妈妈们除了要给宝宝选择防蚊贴、防蚊手环、防蚊水之外,还需要选购几条防蚊裤来保护宝宝的双腿不被蚊虫袭击。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选用轻薄透气的优质面料,织法细密,柔软爽滑,具有很强的吸湿吸汗性,宝宝穿着凉爽不粘腻,犹如一条防蚊帐一样,让蚊虫无法从缝隙中钻入叮咬宝宝的小鲜肉。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 凉爽透气不粘腻 防蚊护体不受伤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有10钟颜色可选,不仅可以作为宝宝夏日的防蚊裤使用,还可以作为防晒来穿着,能够很好的阻挡紫外线对于宝宝肌肤的伤害,让宝宝肌肤健康不受伤害。

小猪班纳童装在保持简洁、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节的变化,既有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产品裁剪精细,做工考究,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 凉爽透气不粘腻 防蚊护体不受伤

小猪班纳男童防蚊裤清爽透气不闷热,一夏备三条,更换清洗更方便,宝宝肌肤舒爽不受蚊虫所伤。(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查看或者留言咨询!)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