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羊奶粉怎么选?百跃谱恩儿童羊奶粉 鲜明有特点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0日 17:22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如今的儿童奶粉也慢慢成为了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刚需品,新生代父母对于孩子成长发育过程中的营养补充的重视,使得奶粉作为营养全面的食物,从陪伴着孩子婴幼儿时期走到了儿童和青少年阶段。尤其近几年,儿童成长奶粉需求逐渐显现,诸多儿童粉品牌应运而生。这不,依托着百跃羊乳集团在婴配粉领域三十多年的成熟研发经验,百跃核心战略品牌“百跃谱恩”历经潜心研究,于2021年4月重磅推出了专为3-15岁儿童定制的儿童成长羊奶粉。

据了解,这款谱恩儿童羊奶粉特点很鲜明。首先,它的年龄定位在3-15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不论是身高、体重、智力、视力还是器官都处于发育加速期,其对营养的需求既要全面还要均衡,尤其对身高有要求的家庭更要有针对性地给孩子补充营养。谱恩儿童成长羊奶粉,专为有长高需求的孩子定制,助力孩子抓住3-15岁成长黄金期。

另外,这款儿童粉有别于市场大多数的牛奶粉品牌,它以“生羊乳”为原料,深度挖掘羊奶的优势,强化羊奶粉对长高的五大关键益处:

儿童羊奶粉怎么选?百跃谱恩儿童羊奶粉 鲜明有特点

(一)羊奶富含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成分,营养全面均衡,为孩子长高蓄能助力;

(二)羊奶脂肪球颗粒小,多为中短链脂肪酸,营养有效吸收率更高,孩子消化吸收好,更易长高高;

(二)羊奶性质温和不易上火,优质蛋白不易过敏,成长少痛苦,长高加速度;

(三)羊奶富含EGF生长因子,帮助呼吸道和消化道的上皮粘膜细胞修复,抵抗力更强,满满长高保护力。

(五)羊奶天然优质乳钙,193㎎钙含量,成就“钙”世英雄,为孩子长高加“骨”劲。

最后,也是最核心的一点,谱恩儿童羊奶粉独创了“黄金六维成长系统”,分别从“骨原力、吸收力、脑动力、胃活力、保护力、均衡营养力”6个维度出发,高量添加进口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含量均达100㎎/100g),特别强化乳铁蛋白、复合AB菌粉、DHA&AA、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以满足长高黄金期孩子的多种营养需求。

专注身高,羊奶粉才是实力派。在竞争日益火热化的儿童粉市场,一款特色鲜明、品质硬核的产品才能获得更多青睐。在此,让我们一同期待这款羊奶粉今后的市场表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