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美德乐|专注母乳科研60周年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22日 08:39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2021 CBME将于7月14-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新时期,CBME 邀请到了2021年即将参展的一些品牌商,来为大家分享他们眼中的新趋势、新动向及今年CBME 上带来的新亮点。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美德乐|专注母乳科研60周年

//采访嘉宾//
王澜 (Jack WANG)
美德乐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

Q1: 参加 CBME对您帮助最大的是什么?

作为全球领先的母乳喂养倡导者和合作伙伴,美德乐携全球首发重磅新品闪耀亮相了2020中国孕婴童展,以前所未有的新品阵容和布展面积诠释了品牌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通过数十家主流媒体报道,触及超过600万+妈妈。美德乐持续承诺,以科学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妈妈提供舒适高效的母乳喂养体验。

Q2:您觉得2021孕婴童产业有何新趋势或新动向?

母婴行业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数字化是母婴企业提高竞争力与赢得市场份额的重要途径,也是产品创新、渠道拓展、品牌营销、服务升级、运营优化的关键。

Q3: 作为在孕婴童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贵公司今年来CBME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和亮点?

2021年正值美德乐专注母乳科研60周年,我们将持续作为全球领先的母乳喂养倡导者与合作伙伴,携手世界顶尖的科学家、医疗专家以及大学共同开展基础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创新技术与产品研发。美德乐将专注母乳科研的精神发扬光大,并以行动来实现我们在科研上的承诺 —— 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追求知识和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来改善健康和福祉,使母亲,婴儿和患者都能够终身受益。

品牌介绍

美德乐作为全球领先的母乳喂养倡导者与合作伙伴,自1961年品牌在瑞士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母乳喂养,其母乳喂养全套解决方案融合60多年来实证研究成果,产品覆盖高端吸乳器、孕产内衣、乳房护理、母乳存储、清洁消毒和知识服务六大领域,是国内外众多医院和妈妈的选择,带给妈妈和宝宝们更多母乳,更多惊喜!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美德乐|专注母乳科研60周年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2021年7月14-16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不见不散!

CBME孕婴童展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