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德PPSU宽口径奶瓶 一瓶三用·轻松进阶学饮过渡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9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每日喝奶、喝水的必备,如果有一款奶瓶能够同时兼具奶瓶、吸管杯、鸭嘴杯的功能那就更好不过了,妈妈还不用为给宝宝更换奶瓶,过渡学饮水而烦心。宝德这款PPSU宽口径奶瓶就能够满足新时代妈妈喂养宝宝时期的各种需求。

宝德PPSU宽口径奶瓶 一瓶三用·轻松进阶学饮过渡

宝德PPSU宽口径奶瓶是一款可以一瓶三用的神奇奶瓶,它有奶嘴、吸管、鸭嘴三种不同的形式可以转换,既可以是宝宝喝奶时的奶瓶,也可以是6个月宝宝学饮的鸭嘴杯,更可以作为一岁宝宝过渡喝水的吸管杯,一杯三用每一种功能都恰到好处,陪伴宝宝顺利进阶,快乐成长。

宝德PPSU宽口径奶瓶 一瓶三用·轻松进阶学饮过渡

宝德PPSU宽口径奶瓶的奶嘴甄选食品接触液态硅胶材质,三个晶点设计360°旋转不扁塌,均匀流速不呛,水气分离的设计,能够自动衡压,防止奶液倒流,360°重力球设计,不管宝宝以任何姿势都能喝到奶,轻松畅饮告别呛奶。

宝德PPSU宽口径奶瓶甄选食品级安全的材质,刻度清晰可以精准计量把握宝宝奶量,让你可以精准喂养,避免宝宝过饱带来的肠胃不消化,过饿产生的哭闹小情绪。

宝德PPSU宽口径奶瓶一瓶三用,轻松进阶学饮过渡,长久陪伴宝宝成长的必备小伙伴!

宝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