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带娃出游怎么才能保持干净?米兜熊婴儿湿巾瞬间还你干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01日 13:19来源于:米兜熊
分享:

带孩子出门,总是避免不了孩子随时会弄脏的情况,如果不经任何处理,就让孩子用脏脏的小手接触到食物,就容易对孩子的身体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那么出门在外,有时候需要外出找水源来清理,也不是太方便。

米兜熊这款婴儿手口湿巾选用食品中的成分,具有一定的消毒和杀菌作用,可用于清洁口、手和宝宝手和口可能接触到的东西。天然木糖醇提取,专门为宝宝而生湿巾,制作的要求会更高,是一款很适合宝宝使用的湿巾。

带娃出游怎么才能保持干净?米兜熊婴儿湿巾瞬间还你干净

水润触感,温和呵护

需要用到的时候,妈妈可以帮宝宝抽取一张,水润十足的触感,擦拭在肌肤上都是一种享受。也是宝宝的随身洁净卫士,成分也非常安全,植物萃取,洋甘菊精华,保证每一片的品质,温和柔绵的使用感受,更懂宝宝的娇嫩,特柔无纺布,柔韧不起毛,高效锁水,超薄柔,丝毫不会伤害宝宝细腻的皮肤。

特柔无纺布

定制特柔水质无纺布,具有超强柔韧,擦拭不起毛,如妈妈般温柔抚摸

超强锁水,长效保湿

湿巾所含水分易于吸收,长效保湿,滋润婴儿娇嫩肌肤,对宝宝的肌肤不刺激,给宝宝非常舒适的体验。

带娃出游怎么才能保持干净?米兜熊婴儿湿巾瞬间还你干净

食品级RO纯水,保湿滋润

RO去离子水,给宝宝纯净的呵护,无污无盐无杂质,让妈妈更安全更安心。

带娃出游怎么才能保持干净?米兜熊婴儿湿巾瞬间还你干净

多功能使用,家有宝宝必备品

可用于清洁宝宝的屁屁,宝宝就餐后可擦拭多种餐后污渍,清洁力强。也可擦拭宝宝的脸部,温和拭面,也可擦拭宝宝的眼泪与鼻涕。

米兜熊这款湿巾真的是妈妈带娃出门的神器,帮助妈妈们安心出行,为妈妈解决清洁难题,非常值得妈妈们种草哦~

米兜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