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免洗洗手液可以长期使用吗 Belli璧丽婴儿泡沫免洗洗手液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7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免洗洗手液已经成为了人们便携生活的一部分,不用水洗的便携洗手方式让人们欢喜不已。但“免洗洗手液可以长期使用吗?” 这个话题却让人们的神经顿时紧绷。接下来Belli璧丽婴儿泡沫免洗洗手液就为大家科普那些关于你不知道的免洗洗手液的秘密。

免洗洗手液可长期使用吗?答案是不建议长期使用,特别是一些含有较高乙醇的免洗洗手液在使用时也要尽量远离火源,注意不要喷洒在衣物上,也不宜稀释使用。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用普通的洗手液就可以,或者选择标注“儿童”可用的洗手液产品。

免洗洗手液可以长期使用吗 Belli璧丽婴儿泡沫免洗洗手液为你揭秘

Belli璧丽婴儿泡沫免洗洗手液是一款为宝宝洗手专门研发的免洗洗手液,洗手液精心臻选,科学萃取法兰西茵蕴藻萃取物,还添加了金盏花、芦荟等植萃保湿成分,在清洁的同时滋润不干燥,呵护宝宝娇嫩小手。

免洗洗手液可以长期使用吗 Belli璧丽婴儿泡沫免洗洗手液为你揭秘

Belli璧丽婴儿泡沫免洗洗手液0酒精、0色素、0香精、0激素的添加,进一步保障了洗手液的安全性,洗手液PH呈温和的弱酸性,酸碱值更加贴近宝宝的肌肤,温和去污不伤肌肤,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洗手使用,小巧的外形,便携易携带,可以时刻清洗宝宝的小手使用。

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