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使用学饮杯 学饮杯对宝宝有哪些好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1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出生后,成长非常快,每天都会带给家长无限的惊喜。现在,宝宝已经6个月了是不是可以给他们使用学饮杯了呢?对的!在宝宝6个月以后可以让他们尝试学饮杯喝水了!使用学饮杯,好处多多哦。

宝宝多大可以使用学饮杯  学饮杯对宝宝有哪些好处

首先,给宝宝使用学饮杯,可以更好的锻炼他们成长。在家长的辅助下,让他们学会使用学饮杯喝水,可以锻炼他们饮水能力,促进发育。学饮杯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宝宝口腔动作的能力训练,也是将奶瓶向杯子过渡的一个训练期。在初次或初期的时候,需要家长的辅助,因为他们还不能够很好的控制或端起水杯。大约需要到1周岁的时候,就可以自由畅吸啦!

宝宝多大可以使用学饮杯  学饮杯对宝宝有哪些好处

使用学饮杯,还可以促进宝宝的发育。学饮杯,一般情况都有手柄,可以锻炼宝宝左右手的协调能力,促进智力发育。还可以锻炼小宝宝的臂力,抓握能力等等。

学饮杯都是有刻度的,家长能够比较直观的了解一天宝宝喝了多少水,是否需要额外再补充一些。时时关注,才更能了解宝宝成长过程。

宝宝多大可以使用学饮杯  学饮杯对宝宝有哪些好处

有贝品牌旗下儿童水杯系列,产品多多,能够为不同月龄、年龄的小朋友服务。有贝,拥有5A级无尘车间所有产品均有质量保证。如有意向代理,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