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澳兰黛橄榄油清爽抚纹“橄”走妊娠纹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1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中后期,在伴随着胎宝宝的一天天长大,妈妈肚皮上难免会爬上难看的妊娠纹,为了预防、舒缓、紧致、抚纹,“橄榄油”在此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澳兰黛橄榄油,一款专为孕妈妈而生的抚纹橄榄油,纯粹极简的配方足以帮你应对孕中晚期难看的妊娠纹。

澳兰黛橄榄油选取新鲜初榨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质地清爽,涂抹易吸收,能够帮助干燥的腹部孕肌补水,缓解因干燥带来的皮肤开裂生纹的情况,让你腹部肌肤能够时刻保持水润状态,远离肌肤因干燥而出现的妊娠纹。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澳兰黛橄榄油清爽抚纹“橄”走妊娠纹

澳兰黛橄榄油还特别添加独特澳洲进口有机蜂蜜,获得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不添加重金属、荧光剂、水杨酸化学添加等有害物质,温和滋养孕妇孕期肌肤,让妈妈可安心使用。

澳兰黛”是石家庄驰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打婴幼儿洗护用品及孕妇洗护美容用品,主营产品有:孕妇BB霜、孕妇橄榄油、孕妇面膜、孕妇洗发水、孕妇洁面乳、孕妇沐浴露、孕妇卸妆水等孕妇化妆品和婴儿系洗衣液、洗衣皂等。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澳兰黛橄榄油清爽抚纹“橄”走妊娠纹

澳兰黛孕妇护肤用品在业内也颇具人气,是孕期妈妈经常会选购的品牌,品质安全经过检测,天然极简配方的澳兰黛橄榄油特别受孕妈妈们的欢迎,孕期常备一瓶澳兰黛橄榄油,帮你“橄”走妊娠纹。

澳兰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