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电动吸奶器哪个牌子好用 bebebao电动吸奶器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17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都会在待产包里加入吸奶器,主要是因为吸奶器可以预防乳腺炎,疏通乳腺,帮助产后妈妈尽早的开奶,而且还可以帮助职场妈妈更好的集乳,不耽误赚钱。bebebao电动吸奶器不止吸乳和按摩,混合吸乳模式让吸力更细腻,无痛吸乳。而且奶瓶主机分离,吸乳轻便不手酸,安放稳妥,方便拿取,轻松清洗。

电动吸奶器哪个牌子好用  bebebao电动吸奶器好不好

bebebao电动吸奶器1次吸乳,1-9档高频按摩,50-90次/分钟的循环刺激,覆盖更多乳腺不同敏感度的妈妈,刺激泌乳,为通畅吸乳做好准备。并配合动感花瓣按摩垫,360°立体无痛按摩,全方位真空贴合乳房触感提升泌乳量,按摩乳房周围乳腺,改善涨奶疼痛。而且吸奶器还贴心内置了防逆流硅胶、导流鸭嘴阀,奶水不会回流至主机,也不造成二次污染。

电动吸奶器哪个牌子好用  bebebao电动吸奶器好不好

电动吸奶器哪个牌子好用  bebebao电动吸奶器好不好

bebebao电动吸奶器深度模拟宝宝吸吮和吞咽的节奏,帮助乳房顺畅排空吸,模拟宝贝喝奶全过程模拟宝贝真实喝奶的刺激泌乳、缓慢吸乳两个阶段设计,贴合亚洲女性乳汁分泌的频率。step1按摩模式模拟宝宝快而浅的吸吮,刺激产生喷乳反射,使乳汁排出;step 2吸乳模式模拟宝宝慢而深的吸吮,充分吸出乳汁,带出更有营养的后乳,提供宝宝发育所必须的营养。

bebeba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