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 优加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效果如何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30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即便是怀孕了也不得不去上班工作、挣钱,甚至一些女性由于工作的性质不同,要每天承受着电脑的辐射。我们都知道,倘若长时间在这种环境中工作会增加胎儿的至畸率,但不工作又担心会被老板辞掉,怎么办?工作时穿上一件防辐射效果好的防辐射服很重要。优加防辐射服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防辐射品牌,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防辐射效果如何呢?

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 优加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效果如何

市场上的防辐射服大多采用的是金属纤维面料或者银纤维面料编织而成,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防辐射效果如何?优加防辐射服采用的面料大多是防电磁波辐射效果好的进口全银纤维面料,产品经中国上海测试中心检测,在10MHZ-10GHZ范围内屏蔽效能可达99.999%,屏蔽值达到57db~65db,100%屏蔽手机信号,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是让孕妈可以安心穿着的防辐射面料。

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 优加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效果如何

除此之外,优加防辐射服选用的银纤维面料还自带抗菌去味的能力,轻薄柔软的面料贴身穿着舒适感满满,防辐射服四季都可以穿,还可直接水洗,即使反复洗涤不会影响优加防辐射服的防辐射性能,极好的屏蔽性,让孕期上班族的你再也不用担心辐射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健康。

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通过上文相信大家对于优加防辐射服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优加防辐射孕妇装防辐射效果如何呢?品牌实力不容置疑,屏蔽效果领先行业,是一个值得孕妈妈信赖的防辐射大品牌。

优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