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芽防溢乳垫怎么样 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8月12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哺乳期,最令妈妈们烦躁的是溢奶,溢出的乳汁会将衣物浸湿先不说,如果不及时处理还可能会给肌肤带来炎症的风险,而被浸湿的衣物不论你怎么清洗还是会有奶味残留。所以,在哺乳期使用防溢乳垫来应对溢乳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那么,咪芽防溢乳垫怎么样?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怎好不好用呢?

咪芽防溢乳垫怎么样 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用

咪芽防溢乳垫怎么样?咪芽这一款防溢乳垫是2021年全新打造的一款3.0乳垫版拥有七层结构的防溢乳垫。咪芽防溢乳垫面层布满透气微孔的珍珠纹,触感细腻柔滑,使用贴服舒适,能够带给妈妈乳房如云朵般的呵护,防溢乳垫瞬吸锁水能力强,能够快速吸收乳汁不容易溢出。

咪芽防溢乳垫怎么样 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用

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用?咪牙一次性防溢乳垫芯体采用日本住友SAP技术处理,拥有50倍超强的吸收能力,能够轻松吸收溢出乳汁,即使是“奶牛妈妈”也不用担忧容量不够,出现反渗溢出浸湿衣物。

咪芽防溢乳垫怎么样 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用

咪芽防溢乳垫怎么样?咪芽一次性防溢乳垫好不好用?通过上文介绍相信大家会对咪牙防溢乳垫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咪牙防溢乳垫和其他品牌防溢乳垫一样的是每一片都是独立包装,卫生干净,经过权威机构检测不含荧光剂、甲醛等有害物,让你可以哺乳期防溢更安心!

咪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