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伟易达2022财年中报营收11.15亿美元 产品组合改变导致毛利率下跌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19日 09:22来源于:玩具前沿
分享:

港股上市公司伟易达集团(代码:00303.HK)日前公布2022财年中报(2021年4月1日-9月30日)。因全球材料短缺、供应链受阻和成本上涨,导致收入、毛利和溢利减少。

伟易达2022财年中报营收11.15亿美元  产品组合改变导致毛利率下跌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1.15亿美元,同比下降0.78%,北美洲的销售额上升,不足以抵销欧洲、亚太区和其他地区的销售额跌幅,三大业务收入均受到全球材料短缺和付运延误的负面影响;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690.00万美元,同比下降37.78%;毛利率由31.8%下跌至27.4%。下跌主要是由于材料价格上升,特别是电子零件和塑料材料,以及集装箱短缺导致运费大幅上涨所致。人民币升值使直接劳工成本和生产支出较去年同期增加,材料供应不稳定亦对生产力造成影响。同时,产品组合改变导致毛利率下跌。

玩具前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