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玩具市场最新事件:Little Tikes小泰克这个品牌斩获多项国际大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4日 08:48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Little Tikes(“小泰克") 是领先的室内外玩具制造商,在 2021 年给行业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 Rainbow、Creative Play、Dad's Choice 和 Loved By Children 奖项中斩获多项奖项。

玩具市场最新事件:Little Tikes小泰克这个品牌斩获多项国际大奖

在最近宣布的创意游戏奖中,小泰克斯凭借霸王龙卡车获得了 4-7 岁组最佳户外玩具奖,而小泰克斯我的第一个浴室水槽在 4 岁富有想象力的角色扮演中获得高度赞扬-7 类别。

该品牌还赢得了爸爸的选择奖,霸王龙卡车在乘坐类别中获得最高奖,而公主舒适轿跑车购物车在装扮和角色扮演类别中获得高度赞扬。

在最近的一系列奖项中,霸王龙卡车还赢得了彩虹玩具奖的最佳轮式玩具奖,Little Tikes 的 Little Baby Bum Wheels 在该类别中获得了高度赞扬。My First Mighty Blast Dual Blaster 继续赢得最佳户外玩具奖,Rescue Tales 可领宠物分类在毛绒玩具类别中获得高度赞扬奖。

11 月初,Little Tikes 在儿童喜爱奖上抢尽风头,获得四项白金奖和一项金奖,Little Tikes Tobi 2 Director's Camera、Rescue Tales Groom N Go Backpack 和 My Real Jam Electric Guitar 在分别是最佳电子玩具、最佳玩具套装和最佳创新玩具类别。

Tobi 2 Director's Camera 还获得了最佳玩具设计类别的白金奖,Rescue Tales Groom N Go 背包也获得了最佳活动玩具的金奖。

Little Tikes 营销主管 Michelle Lilley 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年再次在多个不同的奖项委员会中获得多项奖项。这确实证明了 Little Tikes 玩具的质量。知道许多奖项都是由父母、孩子和行业专业人士共同评判的,这使得该奖项的获奖更加特别,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每个人都能在 2022 年看到我们的新创新——这对品牌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