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肚子上长纹怎么办?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防纹淡纹紧致肌肤
行业编辑:烧麦
2021年11月24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古至今,爱美是每个女生的天性,新衣新包好身材,三者缺一不可。但怀了小宝宝以后,妈妈们会容易因为荷尔蒙的刺激影响导致皮肤出现干燥、皲裂或长纹等现象,尤其是长妊娠纹,非常影响身体的美观。妈妈们对此糟心不已,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怀孕肚子上长纹怎么办?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防纹淡纹紧致肌肤

袋鼠妈妈护肤品旗下的孕妇橄榄油是一款专针对于妈妈妊娠纹而研究设计的橄榄按摩油。大家都知道,橄榄油是一种美容效果显著的营养油,不仅可以食用进补,还能擦拭身体达到美容的功效。

怀孕肚子上长纹怎么办?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防纹淡纹紧致肌肤 怀孕肚子上长纹怎么办?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防纹淡纹紧致肌肤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甄选西班牙圣宝特橄榄油作为原材料,有机无添加,饱含橄榄油中的黄金营养。经过24小时工序橄榄纯萃取和物理压榨,严格把控并生产,已通过多项质量检测,如GPM、SGA安全、CCPAE和欧盟有机认证等,绝不添加重金属、香精、色素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

怀孕肚子上长纹怎么办?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防纹淡纹紧致肌肤

妈妈们在怀孕后期皮肤会拉伸,极易出现瘙痒和干裂等症状,这时候擦拭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可以起到缓解和预防的作用。橄榄油内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和角鲨烷,可以帮助妈妈们滋养润肤,有效防止或减淡妊娠纹,增强皮肤的弹性。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采用的是创新Extra-Refine Oil小分子油科技,不堵塞毛孔并提升80%的吸收率。复配多重植萃,安全成分紧致肌肤,有效淡纹防纹,妈妈们可以放心选购。

怀孕肚子上长纹怎么办?         袋鼠妈妈孕妇橄榄油防纹淡纹紧致肌肤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袋鼠妈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