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利润分析:母婴店哪种产品利润大?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1月02日 08:57来源于:爱亲
分享:

正所谓“无限商机,应‘孕’而生”。三胎政策开放,新生儿的增加,为母婴行业带来了广泛的消费群体。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稳定发展,优生优育的国家政策,更是给这个行业带来了无限的发展前景。母婴店的数量逐年增加,从奶粉类到服饰类,宝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体验。在母婴店中,哪种利润是最大的,利润构成有哪些?今天为大家解析下母婴店的利润。母婴店哪种产品利润大?

奶粉类

我们走进任何一家母婴店,首先就会看到奶粉,奶粉作为母婴店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其利润也是非常可观的。前些年,国外品牌的奶粉一直占据中国母婴市场的主导,利润可以说是很有限的。近几年国内奶粉品牌得到发展,飞鹤,雀氏等国产奶粉从质量到其营养,完全不输任何国外大牌奶粉。前几年国外奶粉品牌屡曝质量问题,这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让国产奶粉迎来了“绝地反击”的好机会。奶粉利润高,在母婴行业中早已不是秘密,以奶粉巨头飞鹤来说,毛利率可以达到50%以上,几十块的奶粉成本可以卖到上百元甚至更多。可见,奶粉类的利润在母婴店里是相当大的。

童装类

童装类商品因其受季节变化的影响,很容易造成压货的现象。相比较90年代,很多孩子到过年才能穿件新衣服,现在的孩子就显得幸福的多了。童装从产品样式再到质量和成人服饰均不相上下。伴随孩子外出增多,季节性的服饰消费更多,童鞋,亲子服是宝妈采购的首选品。童装类利润怎么样?从2015年-2020年数据来看,童装市场年复合增长达到 10.4%,是服装行业中增长最快的赛道之一。

纸尿裤类

纸尿裤属于快消品,以走量为主。很多妈妈都是几包几包的购买,虽说有一定的利润,但是显然利润并不大。纸尿裤和奶粉都是宝宝成长中的必消品,但是利润空间没有奶粉那么大。在宝妈选购时花王等品牌类纸尿裤相对还会多些。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