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有哪些销售技巧 如何提高母婴店导购员的销售能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8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截止目前为止母婴市场的潜力比较的巨大,不少的创业者纷纷开始开起属于自己的母婴店。但是一些初级的经营者会发现自己母婴店的顾客每天不少,但是母婴店内的产品销售却迟迟不见起色,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母婴店的经营者或者是导购员不会将商品推销给顾客。因为大部分的母婴商品是需要通过导购员来引导销售的,才能间接的给母婴店带来更好的业绩,那么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有哪些销售技巧呢?

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有哪些销售技巧    如何提高母婴店导购员的销售能力

给予进店顾客热情的回应

当母婴店的顾客进店后,母婴店的导购员们就可以给予顾客热情的回应,比如跟顾客道一句“欢迎光临”、“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等等热情的问候,配合亲切的笑容,会给顾客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并且还能拉进与顾客之间的距离。

寻找机会引导销售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懂得察言观色,在顾客进店的第一时间就要从问候开始寻找机会,比如看到顾客手里拿着其他购物袋时可以询问是否需要积存,或者是询问顾客需要什么特定的商品,主动帮助进店的顾客排出阻碍购物的一切困扰。

倾听顾客的需求再推荐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寻找机会拉进顾客的距离时,不要过于的急功近利,在推荐商品之前可以向顾客询问需要的是什么产品,根据顾客的需求来推荐,千万不要盲目的给顾客推荐自己觉得好的商品,这样只会让顾客觉得不专业,甚至是厌烦。

建立会员制稳固顾客关系

当成功的让顾客消费之后,可以证明这位顾客是母婴店潜在的长期消费之一,因为母婴店所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孕产妇和婴幼儿,他们的消费周期比较长,对于母婴产品的需求绝对不会是只有一次,所以母婴店可以建立起会员制度,收集建立顾客档案,与顾客保持良好的联系,为促进顾客下一次消费做准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